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耗了一整個晚上,終於把uo更新到現行的版本了。剛開始創了個魔法師的角...結論這隻跟本是試驗用=.=|||。完全地搞不清楚怎麼以法師來玩。

       回復本業,開一隻角練戰士。本來想...uo是中文化了,沒想到id只能用英文不能打中文,小失望。...為了英文名字;挖空心思還是沒靈感...終於體會某人總是說自己是ID苦手的感覺了。還好,網路實在是非常方便。上網搜尋英文人名,發現一個網站專門解釋英文人名的字義跟來源唷。
   
       找了個很好記的名字,字義是柔軟的髮絲。會取這個ID是因為我很喜歡頭髮,總是不經意地注意到別人的頭髮。烏黑的、柔順的、捲翹的、蓬鬆的、軟黃的。我都很甲意。

       UO是一個會讓在遊戲裡有拾荒(??)習慣的人欣喜的世界。路邊總是有著人蔘、珍珠等等的小東西,雖然只能賣少少錢,但是卻不用花費體力就可以輕鬆拾獲。

       UO的玩家個個真的都很有愛心跟熱情,當我迷路時左走右走的,它們就會伸出援手。也可以在路上隨便攔下一個人問,它們會熱情地跟你說~跟我來。

       抗魔,以前在玩遊戲時就常常聽到這個名詞。但是這抗魔是作什麼用的?說實在從沒去理解過,更別說是練這個技能了。這天,我在路上遇到一個好心人。我向他問製圖店要去那兒,他熱心地帶我去買馬騎又帶我去製圖店跟練金師店。

       當他為我解說抗魔技能的用意時,我才了解完全,又示範了抗魔練法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實際練習的畫面。剛開始是引一隻練,然後慢慢的增加。(怎麼覺得更像是在練膽?先用一隻練再慢慢加=.=a)

       按照他教我的方法,果然抗魔加的很快。不過,一直繞圈子...真的很眼花。不到一小時;度咕地趴在桌子睡死...(還好有想到,趕快躲到隔壁房子裡...免得曝屍荒野)

       抗魔升的很快,真的。但我懷疑他說這樣練一天就能把抗魔撐到100%。怎麼可能呢?當我抗魔爬到79時,引很多會飄的骨頭怪被施加了很多法...常常1分鐘加個1%的。覺得不太可能一天就能把抗魔給練滿。再者,我很容易分心(or該說是沒耐心?)當一件重覆個40分鐘左右,我就想去試試別的新奇事物。

       這天是第1次上UO生活,遇到很多熱心的玩家,真好。尤其是教我怎麼引怪練抗魔的那位好心人。啪謝...我最不會記ID了...我只記得是S開頭吧??大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