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霹靂皇龍紀】第一集
其實淺淺已經很久沒看霹靂了,這次興起決定記下自己觀察霹靂的唬籃心得。一切就從皇龍紀開始。

前部沒看就直接從皇龍紀開始看起;一開始看到那會發出很多崩崩響的血腥池浮出一個長髮男,正像是受到催眠一般重覆說著兩句話。說實在這段讓我看得莫名其妙,而且、畫面很快的就轉換到燕歸人援救羽仔單槍匹馬面對黑夷大軍;淺淺不禁嘩然!開頭那絕對是個伏筆,不過這伏筆會不會下得太早了呀???不善記人面孔的淺,老實說已經忘了那剛剛出現15秒的人長得怎樣了。
接下來好幾陣的混戰,先是燕歸人對黑夷軍、蒼對毘非笑等,再來便是日月加莫召奴對上六禍蒼龍......看的淺淺眼花撩亂,滿腦只記得日月的金光閃過去!六禍的金光閃過來!...唉看武戲沒耐心呀!總之,記得素大仔要談無慾與莫召奴退出玄機門外!自己卻被六禍所傷,昏迷不省!
太一與法雲子爭執(??)被打落山谷被鼓琴人所救,淺淺挺愛鼓琴人跟筆鰻的互動。不過,請體諒淺淺眼拙!實在看不出來那隻魚那裡像鰻阿!我還以為是長了魚尾巴的青蛙勒。雖然霹靂的人天付異稟,每個人都能聽懂動物在說啥(怪醫杜立德?)還有我明明就沒聽到青蛙(鰻)再說話,只有撥撥水。為啥咪鼓琴人自己說個不停吶!阿沒伊是得幻想症厚?
完了!!我這集最有印象居然只剩素大仔被打到昏迷,六禍推脫說造天是毘非笑陰謀;殷芊妘初登場,嘎嘎陰笑的襲滅天來等待時機。ㄚ勒??我最喜歡的變態角~人形師他的戲份!它說啥咪又做了啥咪我都沒印象>.<嗚~~~~~~人形師淺淺對不起你呀!我反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