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今天下班時,跑了趟在醫院旁邊的土銀換摺。很快可以辦好的事情;在加上待辦的人不多...只要等6個人。可是沒想到居然讓我等了將近40分鐘,超級不爽快在加上口渴跟肚子餓─覺得滿肚子的火氣即將爆發。
    
    下大雨的下午,那時我人在新的光華找攤,想說來碰碰運氣;如果能找到uo就玩~找不到就放棄。第一攤沒有,第二攤看了久,想說應該沒有再賣了吧?在旁邊的售貨小姐好心的問:你想找那款遊戲?我可以幫你找唷。

    有點半放棄的我,遲疑了下。有沒有網路創世紀?我這麼問小姐。

    小姐愣了3秒鐘,我們沒有最新版的。

    阿阿阿~果然。心裡正這樣想著。

    舊版的可以嘛?小姐歪著頭問,不過要找找看唷。這時候,她在我眼中真是充滿了光芒呀。

    小姐跑到攤子前的紙箱翻了翻,很快。她手裡拿著若大的紙盒,遞給了我。

    我看著這有點小舊帶灰塵的紙盒,順勢一翻...售價:880元@Q@

 
  啥?!880元。感覺上眼睛暴凸,一整個震驚。
    
  也許是我的神情取悅了小姐。

    沒啦~不用這麼貴啦。小姐笑咪咪的。

    
50元就可以了。
   嗯~別懷疑,沒看錯也沒聽錯。(因為我有再三地確認)

   今天。我只花了一個50元硬幣就把UO遊戲+帳號在加1個塑膠袋帶回家。

   雖然回家時碰上大雨加打雷還淋的半身溼。



  
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