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作的問卷...只因為改掉了條件...

 

 規則: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
         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
         3.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4.再被傳回来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 指定..郭嘉

 

問答開始

 1.跟(郭嘉)邂逅的場景。

 2007年的國際書展的銘顯灘位。再眾多的俊弟猛哥的畫報夾擊下,看到窩悶那個陰沉到爆的郭嘉女王圖,馬上掏出錢包...整套帶回家。

 

 2.對(郭嘉)的哪個地方最萌?

嗯...在小屁孩的階段被小葉魔女汙染前,那個有點點乖乖聽話又有點小貪吃的模樣最萌囉!

 

 3.你希望(郭嘉)是 S 還是 M?

嗯!這個問題我要好好回答,基本上郭嘉是女王。肯定的。再被葉魔女汙染之後,那腹黑的模樣、坑錢時的嘴臉都好女王唷 。如果是M也只能是我獨佔的M,誰都不能碰。

 

4.對於(郭嘉)的什麼動作很萌?

在10歲時,好不容易煮好的一頓飯卻被人吃光;自己沒得吃,淚眼朦朧的樣子;委屈的動作...不過,以現在來說...勒索別人時的動作最萌了。(嗯?!好像誤有大捏)

 

5.喜歡(郭嘉)怎樣的個性?

 嗯...該怎麼說呢!!臉是最重要的,我才不在乎他的個性勒!......好啦~其實我最喜歡他以德報冤有仇必報的女王個性。

 

 6.討厭的地方?

嘎?!有嗎?!有這種東西嘛?!!你說你說你給我仔細說說!!!!!!

 

 7.希望(郭嘉)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
當然是嫁給我呀!!!!!幫我生小孩煮飯洗衣打掃家裡...(喂!你說反了吧!!)

 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
郭嘉是我的!誰也不許摸~~~~吼 !!!(噴火)

 

 9.描寫 or 畫(郭嘉)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
沒畫過捏...這題可以免答嗎?...不行喔...那...那...重點當然是女王樣!!!最最最最重要是要呀!!

 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
在重申一次!郭嘉是我老婆(?)!誰也不許看不許摸!更不准意淫。

 

 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
...古人也只合適古裝吶...一定要的話那就是西洋風囉~我老婆(?)郭嘉一定很適合西裝西米羅的。

 

 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
 肚兜肚兜肚兜肚兜肚兜肚兜!!!!!!!!!!!啥!沒這種選項...那就不要穿~脫光光最好 方便食用。(色女滿腦的H...)

 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
當然啦!!!郭嘉美娘子~只能是我的。

 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。

郭嘉~我今堷甲你放休水休休呀旦你唷(台語)~~~嗯呀

 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。

唉!!!!!!真是個大難題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~學默的點名....

藍色天啟→趙雲

小六→拉比

水仙兒→澤田綱吉

亮亮老大→亞連

無極→山本武

以上5人遊戲公會的同志...根本不知道我的痞客...哈哈哈哈~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沒接棒人又不用擔心被傳回囉!!!嘿嘿嘿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