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被老友指名必需要回答的問卷...

有想說當作沒看見...但是嘿是瞴狗泥ㄟ代誌...

只好認命,乖乖的...

 

 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来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指定..雖然想寫郭嘉...但目前愛的是良牙跟絲瓜羅

        所以決定,主角是...鏘鏘鏘!!!!絲瓜羅美女媽~

 

問答開始

 

1.跟(絲瓜羅)邂逅的場景。

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(這不是在便祕...我在思考)...

當初是在網上看到同人大手們畫的超美麗絲瓜羅,才注意到他的。

 

2.對(絲瓜羅)的哪個地方最萌?

 

嘎!!!太多地方了耶!粗暴的言詞,華麗的長髮、高超的武技...

其實是戰戰爸扯過長髮強x時最萌...(以上情節沒發生過...)

 

3.你希望(絲瓜羅)是 S 還是 M?

 

ㄟ...我覺得呀~美女媽不管是當受還是女王都很適合耶...

帶刺長鞭跟蠟燭,細根高跟鞋及鮮血跟美女媽的形象超合的耶@w@!!!

 

4.對於(絲瓜羅)的什麼動作很萌?

 

好像跟第2題重覆厚?!我再說一次!!!被戰戰爸扯著長髮強X時,那種想喊又不敢、倔強的臉,神情最萌了。(腦內妄想馬達私自啟動)

 

5.喜歡(絲瓜羅)怎樣的個性?

 

狂暴的個性跟對戰戰爸唯命是從的女奴(嘎?)性子。

 

6.討厭的地方?

 

哼!倫家的美女媽身上的每分每吋都完美到的極點,才沒有我討厭的地方呢!

 

7.希望(絲瓜羅)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
 

當然是敢快跟戰戰爸生下一窩難搞的小猴子,然後上演著美女媽的甜蜜婚後生活日記...(男人跟男人生小孩Orz...有可能嘛?!果然是妄想)

 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
 

當然只能跟戰戰爸囉!...偷腥的話...第三者應該會被戰戰爸烤成焦屍再轟成碎片=.=a

 

9.描寫 or 畫(絲瓜羅)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
 

嘎?!沒畫過捏...這題可以免答嗎?...不行喔...那...那...重點當然是那飄飄飄飄飄超飄逸的銀髮跟兇暴得像惡犬的眼神。

 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
 

沒想過捏...

這麼兇暴的家人,依我如此白目的性格應該很多條命都死不夠...但說真格的,我好希望能有這麼個美貌的哥哥唷......偷拍的寫真應該可以賺不少零用錢吧!

 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
 

西洋風囉~~這樣才能襯托出美女媽那穠纖合度的好身材~那纖細的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腰~嘿嘿嘿嘿(口水暴流ing)

 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
 

嗯...這個嘛...我個人比較喜好自然風...

所以~什麼都不穿最好!!!!!!!!!

 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
 

不!(小小小聲:雖然很妄想啦).................因為會被戰戰爸烤成焦屍再轟成碎片...

我人胖胖一隻也是怕死的...

 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。

 

加油!!美女媽,支持你撲倒戰戰爸。然後趕快生一窩"臼搞怪"(台語)的小猴子。

不管是你生或著戰爸生都可以~我會一視同仁的。

 

 

 補上美美一張絲瓜羅的美照一張

 

嗯...答完怎麼有股涼意從屁股(??)竄起...我回頭...

鮫之牙...

救.......哇呀呀呀呀呀嘎啦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