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這是去年湊熱鬧參加的地獄御題。

 

不囉嗦~

請大家看!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下___

 

照片-6 007.jpg 

 

鳶字.bmp 

以上是毀了N次的草圖跟一次正稿後的最終之作...

 

 

本來選定這個題目是打算畫的很華麗...

可是,理想很高,但是手很殘...............

Royal blue 是指藍寶石鳶尾花;

 

咕狗找不到藍寶石鳶花的圖,

 

只好按字拆開來解讀。

 

還好彭哥烈的家徽看起來還挺有皇家的感說。

 


原來打算畫個半身圖的,可是發現自己太久沒畫圖了。

 

骨架嚴重走樣,所以下下策就是畫顆大頭交差。

 

到交稿為止共計毀掉4張草圖、廢了2張彩圖...

第一張的彩圖被說不像八代姐姐...

就是這張...

P1000840.JPG

 哇勒~嗚嗚嗚嗚...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被嫌棄了onion%20(1).gif

 

 

第二張我幾乎快把水彩紙給畫穿了,才畫出自認為比較像八代姐姐的頭。

照片-6 005.jpg

第二張比多難,除了差點被我用鉛筆橡皮擦給磨穿(??)

..............快要完成的時候,彩圖則毀在留白膠裡...

為什麼擦掉留白膠之後,底下的區塊顏色就怪怪的了=.=a...

難道是留白膠過期???(干過期啥事!牽脫.明明就手殘)

看出來了嗎!

際之間的線條抖的離奇之外,感覺上是有油脂滲透到紙張裡使得顏色一上就奇怪無比...


整整傷心了兩個禮拜,我明明就非常地用心呀!怎麼會這樣勒!!

拾心情,用早上時間重新把草圖給凝好。

 

顏色跟最後的線稿則花了我整整3小時。

不過,最後的上墨線...

我找不到我心愛的0.1代針筆.......

只好用0.5的跟一隻小的偽鋼筆


0.5的代針筆真的真的好粗好粗唷

 >.<|||||||||||||||||||||

上完墨線才真的知道,我錯了jusnobear49.gif

不該硬用0.5的來畫

 


還有那掃瞄器是怎麼一回事?!!!

為什麼圖掃起來是這麼亮?!

差點弄瞎ㄚ淺我!!!

我明明就畫的很暗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6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